阡陌之行,一生為之。

這裡是阡陌 ,
臺灣地區的文手兼Coser。
文筆可能有點渣,還請見諒。

【林乐/短】睡前調情

× OOC一概不負責!

× 林樂Only沒有別的CP

× 應該是婚後或同居後的生活

 

Ready?

 

夜半時分,確實是一般人該上床歇息的時間了。

更何況,他們也不年輕了。

 

「睡了。」張佳樂語氣冷淡,卻也不忘抬高音調,故意似地快步走過林敬言的身旁不帶任何眼神交集,就這樣徑直地跳進被窩捲起所有的被子把自己包住,只露出了毛茸茸的頭頂。

 

林敬言見狀只是無奈地攤了攤手,想想對方只是在為今天的飯後甜點沒有吃到而鬧脾氣,決定少出聲為妙,轉身從儲物櫃拿張毯子在床的一旁躺下將就著睡了。

 

原本濃情蜜意的時間這時只瀰漫著尷尬的氛圍。

 

就在林敬言快要進入夢鄉的瞬間,突然從背後一陣強烈衝擊,一陣天旋地轉天崩地裂開天闢地……在林敬言還在驚魂未定的同時,背後就幽幽地傳來了一個問句。

 

「老林老林,你愛我嗎?」跟睡前的冷淡語氣完全不同,張佳樂嗲聲嗲氣的貼著林敬言的背莫名的天外飛來一筆。

 

林敬言的花了好大的勁才把自己的心跳平穩下來,記下了這個離美好夢境只差一步之遙卻被活活嚇醒的仇,林敬言嘴角一勾心中一個冷笑,下定決定好好整整對方。

 

「不愛。」林敬言低八度且故做冷淡的吐出兩個字後,便沒再做任何表態。

 

「什、什麼!?」這次受驚者換成張佳樂,一個彈跳在床鋪上直起了身呈現的坐姿那叫一個僵硬,臉上眼睛嘴巴鼻孔都張的老大,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感受到震動後別過身的林敬言看到張佳樂的反應,再次心中一個費勁──不過這次是為了平靜自己的笑意。

 

林敬言只是假裝鎮定的跟著坐起身,拍拍對方的手,溫柔的說道「我怎麼愛你,我最愛你了,親愛的佳樂。」說到最後時林敬言還俏皮地朝了張佳樂眨了眨眼睛,『親愛的佳樂』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刻意還是特別有意,咬字整個特別清晰。

 

而張佳樂不是傻子,當然知道自己被存心整了。

 

「老林這流氓給老子記著!」一方面因為自尊心而氣到炸毛卻也為對方的甜言蜜語而羞紅了臉頰的張佳樂,一個賭氣只丟下了這句話轉過身,用盡吃奶力氣似的撞向床鋪,再次用棉被將自己捲了個滴水不漏。

 

林敬言見狀,無奈的笑了笑。覺得自己這次是有些過火了,於是彎下身摟住一旁的棉被球,又是拍又是哄的使盡渾身解數想滅一滅自己點的這把火。

 

過了一會兒,張佳樂探出頭來,將自己的頭顱往林敬言的肩窩一埋,便不再出聲,而林敬言只是寵溺的瞇了瞇眼睛,輕輕拍著對方的頭直至意識隨著睡意漸濃而慢慢遠去。

 

而隔天的林敬言與張佳樂,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睡前調情 Fin.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阡陌之行,一生為之。 | Powered by LOFTER